小段子+小梗

  阿怀宁  

关于褚嬴时光开车的一点想法

在窗户纸捅破的情况下

因为俩人是灵魂伴侣,我不是很介意文章是嬴光嬴还是光嬴光。

就是那种,他们两个对对方都很温柔很温柔,就像gay们说的一样,不看性格体型,谁那边能爽谁就在下,这是无所谓的ㅍ_ㅍ

昨天看了一个车有点感慨,看人家开的多好啊好的车肉里透出的都是双方的爱,爱意比纯sex更滋润心田。抹了一把羡慕的泪水。

如果时光十八穿越到南梁定居了,那褚嬴可以比较1。一千多岁的的人了涉世很早经验很足,他的地盘他做主。再一个是他的家财还是很厚的,被罢官了不能以棋为生了后半生也养得起自己,也养得起时光,时光得去打拼两三年才可以自立。当然,那种回去开局秒了杨玄保的开挂时光就保1了啥也不说了。

如果背景还是现代,褚嬴还是个魂,时光还小的话褚嬴可以凭借自己的温柔1一点,如果时光长大了,那大部分情况时光比较1。褚嬴虚无缥缈的存在本身就很孤独了,可以说是依附着时光而生,他心里尊重时光,怕日后生变,不敢轻易地给承诺。时光就很有底气,因为他生在这个时代,有一辈子也有足够主见和自信往下走。

褚嬴实体回来的话我觉得三七分吧因为我觉得他虽然现世不通,也还是保有一点赚钱能力和超人的思考能力的,虽然不如时光圆滑,到现实应该也能活的很好。所以觉得个人能力起来之后,也可以继续照顾小光的各种情绪,也可以偶尔1一下。

互攻无差都没问题,不过小光的次数肯定多点,年轻人血气方刚嘛。

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谁也1不了谁也0不了,物理碰撞不到。我相信在现代是能碰到并且能开车的,不过比较困难。

就可能会出现1褚嬴一辈子不表白2俩人好了只能通过神交时光diy(我在想什么啊时光只是个孩子啊擦)恭贺新婚那边其实有想写一段车的,是能碰到的只是感觉比较像在做梦(不确定褚嬴还有除了他会流泪以外其他的需求感受)褚嬴肯定会哭,虚无的存在在这一生会得到伴侣的待遇他肯定很感动,那第一次肯定很快,而且时光应该不止一次想过和褚嬴了。

不过这也是灵魂伴侣的好,就是它并不会因为没有行使xx权利而离婚,他是一种可有可无的,锦上添花的,因为爱你才渴望和你xx的,是一种更深层的表达爱的方式。

所以别的CP怎么开车,开得多轻浮多肉玉横流都无所谓。在褚嬴和时光这里我真的很把他们的xx看做一个认真的仪式,爱对方的证明。

哎呀编不下去了,这就是写不出车来的理由了。

dT-Tb


我以前一直觉得世上交欢这种东西很动物性很多余可以割舍,以为自己属于性冷淡或者无性恋者,看过因为爱意而生的车之后发觉不是这样的。

爱意满满的交欢是很高级的爱,它的存在让爱燃烧,一直是合理而温柔的事物,根本一点也不多余,反而令人渴望来着。






评论(1)
热度(7)
© 阿怀宁 | Powered by LOFTER